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3)

微雪兔组,是过去式。
副cp解锁味音痴,露中。

————————————

        “圆圆的…哼哼哼…地球!哼哼哼…本小姐…哼哼哼…赛高哒”尤露希安今天起的很早,看起来心情很好,嗯,很好,虽然歌唱的有点跑调。看着穿衣镜中的,穿着正经套裙的自己,尤露希安不禁唇角上扬:“本小姐今天也可爱得和小鸟一样!!!”

        尤露希安带着肥啾出了房间,路德维希已经为自家姐姐收拾好了包包:“姐姐,一切注意事项都已经在昨晚交代清楚了,一定要记住哦。来,吃早餐,过会我送你去。”“是的阿西!本小姐没问题的阿西!”尤露希安从来没有这么兴奋。是了,尤露希安在弟弟路德维希升上高中后就没有再去读书了,一直在打工及照顾弟弟的生活起居。已经,很久没有去过这样的青春洋溢的地方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

        “啊~阿西读过的学校!!!”尤露希安特别兴奋地盯着眼前的漂亮学校。“姐姐,我先去找校长帮你报到了哦。不要乱跑~”怎么有一种送自家姐姐来这里上学的感觉。怀揣着如此异样的感觉,路德维希向着办公楼走去。

        “诶~你看那个银发的女孩,真是个大美妞耶~去试试搭讪吧”两个疑似不良少年的人注意到正四处张望的尤露希安,向她走去,“嘿!美女,有空么?”正说着爪子就伸向尤露希安的肩膀,但是,半路就被截住了:“呵呵呵……搭讪女孩子也没必要动手动脚的哟~”是个很高大的男人,以与身高完全不搭的软腻腻的声音说着。但是却让人觉得全身都在战栗。

        “啊啊~放手!大个子!很痛耶,你……不想活啦!!!”被高大男子抓住手腕的男生在朋友面前绷着面子,他的朋友好像很害怕,怕到牙齿都在发颤:“喂~喂~算了啦~他可是……大四的,那个传说耶……就是那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他的声音细细的,但还是让大放厥词的某人吓得不轻。

        “抱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刚刚还十分猖狂的男生顿时就焉了。高大的男人笑得人畜无害:“这就对了嘛,知错就改才对嘛~呵呵^L^”“是是。。。”虽说太过夸张,但那两个男生逃跑时,真的快算是连滚带爬了。

        尤露希安这时已经反应过来了:“那个,谢谢。”名字应该就是伊万的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银发的女孩,眼中有着惊奇与不解:“呵呵没关系哦~请问你是新生么呵呵?^L^”“那个,我不是新生哦,我是新来的图书室老师哦,同学。”尤露希安露出可爱的微笑,啊,阿西说不能自称本小姐呢,好奇怪……太奇怪了……

        “原来是这样,呵呵……”大男孩一样的某人微微笑着:“我的名字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哦,再见了呢尤露希安老师……”“哦…哦…再见,伊万同学。”

        ……

        诶?诶?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尤露希安反应过来这件事情的时候,伊万都已经离开很久了,自己的弟弟也已经从校长办公室回来了。

        “啊,姐姐,这里就是图书室了。”路德维希指着一栋白色的建筑物,“你需要做的事就是登记来借书的人,以及整理图书,放心,不会很累的,这里可是有非常多的学生被罚来打扫图书室的。”“哦~真是壮观呢!看来这工作不错呢阿西~”尤露希安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那么,我去工作了哟,还有,肥啾你刚才去哪里鬼混了啊!!!”尤露希安说着说着就欢脱地跑向图书室,那应该全是图书馆了吧。

        路德维希掏出手机,播出一串号码:“计划第一步成功……”

        那个图书馆来了个新老师耶,听说是个美少女呢,还是那个传说之优等生的姐姐大人呢。

        那个美女老师第一天就喝退了大一的那两个远近闻名的臭流氓呢,真厉害。她右脸上还有个不怎么明显的伤疤呢,虽然还是很漂亮。

        不对啦!是大四的伊万同学帮忙的,而且那个老师居然不怕伊万·布拉金斯基耶,还和他有说有笑的呢。

        诸如此类的小道消息正在W学院里疯狂传播,附中等也收到了风声。当然,作为主角的尤露希安小姐还不知道自己一瞬间成了学校风云人物,她正在构思着要在博客上发的文章。校园嘛,青春嘛,一定会文思泉涌的,又有那么多书可以运用,尤露希安又想起自己想成为作家的那个梦想了。

        “罗莎?你说本hero要不要去看看这个抢了我风头的新老师啊,居然不怕伊万呢真有趣,虽然本hero也不怕那头熊~”

        扎着双马尾的金发少女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笑容张狂的眼镜男:“笨蛋一个……”

        ……

        “梅梅,你说你耀大哥什么时候才答应我的求婚呢?”

        “伊万你说什么啦/////”

        “梅梅你听我说哦,我遇到老朋友了呢,不过她好像不记得伊万了哦……”

        ……

        “是么?是那个新的老师么?在下作为新闻部的当家,一定会帮未来的嫂子,不对,姐夫,不对……啊啊,反正我会帮忙查出伊万你想要的事实的!!!”

        ……

        “喂?弗朗?什么,要我帮个忙……”……“哦,这件事啊,放心吧,就交给我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