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2)

        果然如预想一样,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啊。姐姐大概已经睡了吧。路德维希这样想着打开了门,这次雨下的真大啊。

        在费里西安诺家时,路德维希好不容易才将脱线的某些个人拉回正题。虽然也出现了诸如“什么?哥哥我要帮忙想办法让小尤露脱宅?!还得让小尤露找事情做?……不行!!!绝对不行!小尤露有哥哥我就够了,出门绝对会被怪大叔拐走的!”这样的不协调音,但还是商量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计划。

        咦?姐姐的拖鞋怎么会在门口?“姐姐?!姐姐?!肥啾?!肥啾?!”家里并没有出现以往总会出现的回答:“阿西~你回来啦~本小姐饿了…要吃东西……”连肥啾都没有在!出门了?出去干什么?!这么大的雨,姐姐会在哪里?她找得到路回家么?带钱了么?

        路德维希抱着一丝希望地掏出手机,是的,他想试着联系尤露希安。屏幕亮起,五六个来着尤露希安的未接来电。路德维希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假期就不应该将手机开启静音模式。

        路德维希隐隐觉得有点胃疼,这个时候,敲门声响起。他有些懊恼地打开门,冷风呼地灌入房子里。

        没有人?“piyo~”肥啾的声音从路德维希视线下方传来,他低头一看。全身淋湿的尤露希安正躺在地上。姐姐?她自己回来的?不对,肥啾怎么一点都没有淋湿?有人送她们回来?“啊……”路德维希一拍脑袋,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半跪在地上,将昏迷的湿透了的尤露希安横抱起来,进了屋子。

        距离贝什米特家不远的路口拐角处,一个男人背对着这一切,他站在那里,嘴里吐出一句话:“谁看到我的滚滚了阿鲁~!”

        啊~头好疼……太阳穴传来的刺痛让躺在床上的尤露希安皱了皱眉,睁眼,眼前一片斑驳的色块。她猛的眨了眨眼,还用手揉了揉,总算总算是看得稍微清楚了一点。她张了张嘴:“阿……西……阿……西……”声音哑得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发觉主人醒了的肥啾,关切地扑打着翅膀绕着床飞,然后又飞出房间。不一会儿就“叫”来了正在煮饭的路德维希。

        “姐姐?你醒了么?”尤露希安想坐起来,可是全身乏力。路德维希将手覆上她的额头:“还有点烫……想吃点东西么?”尤露希安摇了摇头。“那好,把药吃了吧。”路德维希坐在床边,拿着一个勺子,勺子盛着满满的研磨得非常细腻的药粉。尤露希安一看,眉毛皱成了一团,可是路德维希一脸你不吃试试看的表情更加恐怖。不情愿地张开嘴,嗯~~~~好苦!!!!吃了药尤露希安的脸立马皱得跟个包子似的。路德维希扶起尤露希安,喂她喝下了一杯蜂糖水:“姐姐,吃了药就快躺下睡觉。我会放些吃的东西在你床边,好好休息。等你好了,我们再来讨论一下你出门的前后经过……我出门了……”路德维希起身离开,轻轻地带上了门。

        啊嘞?生气了么?糟糕了……啊……头好疼,再睡一觉吧。尤露希安觉得头越来疼,眼皮也越来越重,不久之后就又陷入了熟睡。

        ……

        尤露希安是被一股食物的香味勾醒的,她刚想睁眼,一只温暖的手快她一步覆上她的眼睛:“不要睁眼……”咦咦咦咦?!!!陌生男人的声音?!!虽然十分惊讶,但是这声音让尤露希安感到一种和阿西相同的,浓浓的安全感。她很听话地闭着眼睛,脑子飞转,这人是谁?在记忆中搜索不出相同的声线……啊,头还有点疼。

        “我扶你起来……”尤露希安感觉自己被一双温暖的手抱了起来,然后坠入了一个同样温暖的怀抱,“张嘴……”抱着尤露希安的男人一手扶着她的肩膀,一手拿着勺子舀了小半勺粥放在唇边吹凉。肥啾居然没有啼叫,是认识的人么?……啊,好香……不再烫嘴的粥已经喂进了嘴,好吃。

        一小勺一小勺喂着,不久碗也已经见底。尤露希安又被放在了床上,盖好了被子。她感觉到温热的呼吸在接近,然后额头一重:“嗯……不怎么烫了,但是还是得再好好睡一觉。乖,睡吧……”额头一轻,感觉到对方要走,尤露希安慌了,伸手乱拉扯住他的衣角:“你是谁?你是我在下雨时看到的那个人么?我们……认识么?唔……”对方没有回答,低头吻住了尤露希安的唇,蜻蜓点水一样的吻。“轰!”某人的大脑变得空白一片。

        “虽然说这么听话的尤露你真的很可爱,不过这么没有忧患意识真的令我头疼呢。别人让你不睁眼就不睁眼么?喂你吃东西还真的吃了。”语气宠溺,带着些许的嗔怪,“更多的以后再说吧……现在乖乖地给我睡觉~”大脑一片空白的某人不再问问题,真的在努力地想要睡过去,这一定是个梦。

        “再见~~~”男人的声音渐渐远去。尤露希安又陷入了沉睡。

        ……

        尤露希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又是一个早晨了,这次头不疼了,眼不花了,可以正常说话了。她从床上猛的跳下来:“噗嗤嗤~本小姐又复活了!!!”听见响声的路德维希端着土豆泥走了进来,“姐姐,吃点东西吧……对了,昨天我放在你床边的东西怎么不吃?”啊嘞?“啊啊~本小姐睡得太香了,没有醒过呢。”嗯?是梦么?也太真实了吧,那个男人……尤露希安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脸有点发烫。

        吃罢早饭,路德维希就开始问东问西了。知道了姐姐出门的原因,以及迷路的原因,连一向严肃的路德维希都快撑不住快要笑出来了。不过,对于是谁送尤露希安回来的事,没有定论……

        “为了避免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必须这样!”路德维希拿过尤露希安的手机,开始输入费里西安诺等的号码,“对了,姐姐,我为你找了工作……”

        “啊嘞。”还没反应过来的尤露希安张大了嘴巴,“为什么?家里收支负荷太重了么?”“不,是姐姐应该更加接触社会才行,这工作是W学院的图书馆老师,工作轻松,可以看书,也不妨碍姐姐你更新博客,还可以携带宠物。”路德维希介绍着。“耶?是阿西你读的那所大学么?”“嗯,是的。”“既然是这样,既然阿西都这么说了,本小姐我就去吧!”

        当日,尤露希安的博客上写着“本小姐要去当图书管理员了。本小姐要去工作了……”这类的语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