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4)

       如此这般,尤露希安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位老师。尤露希安自己都没想到自己高中都没毕业居然可以当一位老师,自然是挺高兴的。另外,图书室有着另一位老师,名字叫做拉·比塞尔的美/国姑娘,非常温柔可亲,尤露希安和她也很谈得来,也是这位比塞尔小姐向她介绍的关于这个学院的一些须知。

        嗯哼,工作已经开始几天了,比想象中要顺利得多,本小姐觉得自己每天都更加可爱了!还有就是学校的各色学生还真是多啊。

        尤露希安在敲完这几句话之后,脑袋里立马就浮现了一个金发少年的脸—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个标准的美/国少年,一直都带着一种自信的微笑,个性张扬,没错,比自己都还要张扬,本小姐承认了。

        阿尔弗雷德是在尤露希安工作的第一天,就来挑衅的,嘴里大喊着:“图书室的新老师,接受本hero的挑战吧!看谁才是这个学校的王!拒绝的话语,全部无视掉哦!”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惹到他了,后来比塞尔告诉尤露希安,大概是她和伊万可以和平共处让这个美/国少年对她很感兴趣吧。当天,尤露希安正在黑线的时候,一个双马尾的美人将那只吵吵嚷嚷的家伙一扫把打倒带走了,还道了歉。尤露希安觉得格外无语。

        尤露希安更完了博客,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视线停留在花瓶中插着的向日葵上。这向日葵是伊万同学送的,还留下了一些奇怪的话:“我搬家之前住的地方,院子里有着一大片向日葵,总是有个白毛小子来院子里偷瓜子呢呵呵。^L^”尤露希安感到不明觉厉,不过为什么有种浓浓的即视感,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吧。

        “咔嚓”“咔嚓”不协调的声音在安静的图书室回荡着……

        尤露希安嘴角抽搐,猛的站起:“你个混小子到底想干什么啊?!!!”窗外一个黑头发的男生匆匆跑走,是新闻部部长—本田菊,从自己来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干着类似偷窥一样的事。

        虽然自己不介意,但是这个学院的人有这么在意本小姐我么?莫非他们一个二个都拜倒在本小姐的裙下了?尤露希安无聊地YY着,不可能…不可能…大概他们当初是阿西的粉丝,听说阿西是本小姐可爱的弟弟后就对可爱的本小姐有点感兴趣吧……

        嗯~大概吧……

        一阵困意袭来,尤露希安只感觉眼皮越来越重,视野越来越模糊。

        “喂喂~你知道么,大四的那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啊,挺关注那个图书馆新来的尤露希安老师呢。天天都送去新鲜的向日葵,是在示好吗?”

        “大概是吧,尤露希安老师长得那么好看,是个男人都会动心的啦~要不是竞争对手太厉害,我也会去勾搭的~那个伊万啊,啧啧…太凶残了。”

        “师生恋么?不大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大学了耶,尤露希安老师年龄又不是非常大…所以说女人就是头发长见识短。”

        “你说什么?!”砰砰砰的击打声。

        “噗嗤……”

        “笑什么?!你刚才说了想去勾搭那个美女老师吧,说,要我还是要她?!!!”

        “这个……是个问题。”

        “你!!!”砰砰砰又是一阵击打。

        ……

        剩下的就听不大清了,趴在桌上假寐的青年,“正大光明”地听着不远处两男一女的谈话,到最后也只记得伊万同学和尤露老师关系密切,这一点信息……

        “啧……”青年一想到这个就坐不下来了,揉乱了茶色的头发,脑中一团乱麻,“那个女人……”

        青年果断决定翘课,去看望那个到处“沾花惹草”的某人(并没有)。

        ……

        “本小姐今天…呼呼…也像小鸟一样可爱~!呼呼…”趴在桌上的尤露希安“旁若无人”地说着梦话,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

        本来就心情不佳的某人,看到花瓶中向日葵之后,心情无疑更加微妙。

        青年祖母绿般的眼睛紧盯着熟睡女子的漂亮容颜,闹别扭似的将从来的路上采来的蓝紫色花朵别在女子的鬓角处:“这种花才适合你!哼哼~向日葵是邪道呢。”

        沉默了一段时间,青年微微扶额,心中暗骂自己怎么这么幼稚,干的事情像动物标记自己的东西一样……-_-||

        “伊曼…”一句轻轻的梦呓,让茶色头发的青年身体狠狠一颤。

        “呐~尤露…抱歉……我不能……”青年低着头,额发在脸上遮挡出了一片阴影。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青年就坐在尤露希安旁边,默默地看着她的睡颜。约摸着时间差不多之后,才起身离开。

        大概,就算你不再怪我,我自己也不会放过我自己吧……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

        “啊哈~睡得真香~!”尤露希安一点都不淑女地伸着懒腰,“肥啾?比塞尔?!……都不在呢……”

        一想到那只见色忘主的小黄鸟,尤露希安就觉得相当烦躁,自从见到拉·比塞尔小姐之后,就一直跟在她身后,完全忘了自己这个主人呢!

        尤露希安眯起眼睛,下意识地揉着头发,然后那朵蓝紫色小花就啪叽一下掉到桌子上:“啊嘞?矢车菊?本小姐有在头发上别这个东西吗?”好像真的没有呢……尤露希安皱了皱眉,什么情况啊。

        ……

        “嗯呵~小菊?有什么东西要给我看么?^L^”伊万坐在校长室的转椅上,面对着一个黑发的腼腆少年,以一种欢脱的语气说着。

        本田菊将手中的照片摊开在桌子上:“在下观察了几天,终于有所成果。虽然期间好几次有生命危险是也。”本田菊回忆起这几天,尤露希安的种种咆哮:“臭小子!……”不禁冷汗淋淋。

        伊万去下身子看着照片:“哎~这不是那个回国借读的留学生吗?”

        “的确是的。”

        嗯呵~伊曼纽尔?真有趣呢~嘻嘻…

        伊万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顺便瞄了一眼挂钟。没多久就要回来了呢,额呵~w

        “哦~小菊你先走吧……继续观察哦,拜托了呵呵 !^L^”

        “那在下就告退了。”

        本田菊离开后,伊万拿起一旁的电话,按下一串数字。“嘟~嘟~嘟~喂?您好,这里是布拉金斯基家,请问您是?”

        “托里斯?是我伊万哦~^L^”伊万嘴角含笑。

        “啊嘞?!伊万…先生?怎么…了么?”对方好像非常惊讶,惊讶过后,传来一声惨叫,“娜塔莎小姐,你要做什么?”

        接着,一阵忙音,慢慢的…又有声音了,传来的不再是那个温和的男声,而是一种“甜腻”的女声:“哥哥~哥哥~你去哪里了呢?怎么不回家呢?娜塔等哥哥等的好辛苦……”

        伊万的笑容一下子就凝固在脸上,不再生活。伊万还感觉到自己的手已经在微微发抖了。

        过了很久,又出现一阵忙音……

        “托里斯?”

        “是的,先生。娜塔小姐已经被‘制服’了!”

        “呼…”伊万稳了稳声调,“托里斯,帮我查个东西吧额呵!是这样的……”

        “是的,知道了伊万先生。一定做到。”

        “嘟——”

        “嗯呵~ ^L^”

        ……

        不知过了多久,校长室的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穿着红色唐装的男人:“伊万你又擅自进来这里阿鲁,别人看到不好阿鲁!”

        “嗯呵~”伊万嘴角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他走过去环住唐装男人的腰,“没人会误会的啦小耀,不要太紧张了哟~ ^L^”

        “真是的阿鲁-_-||”唐装男人任由伊万搂着他,“话说回来,伊万你最近是不是在干些什么?还牵扯到新来的尤露希安老师?”

        “啊嘞嘞?小耀已经知道啦?”伊万低头看着怀中的人,“在吃醋么?嗯呵~ ^L^”

        “才没有阿鲁!!!”男人挥舞着双手表示不赞同。

        伊万双手力度一紧:“嗯呵~小耀,这是个秘密哦~不过我是很愿意将这件事告诉你的哟~ ^L^”

        “我才没有想要听阿鲁!”

        “在我小时候啊……”

        “不要不听别人的话啊阿鲁!!!怎么擅自就讲起来了阿鲁!!!”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