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7)

        啧…那个男的!是在挑衅吗?茶色头发的青年窝在沙发一角,散发着无尽的怨念。话说,尤露她的伤到底怎么样了啊?

        ……

        “啊~!啊~!好烦躁!!!”青年把头埋在了抱枕下,听声音是挺烦躁的。无法得知,她的情况,这种感觉,真是不爽啊混蛋!

        接着,某躺枪的抱枕被泄愤似的甩了出去,划过了一条华丽丽的抛物线。

        几个小时前……

        “肥啾,到了,那我就先走了哦……”茶色头发的青年抚摸着小黄鸟的头,微笑道。看些小黄鸟欢脱地飞回家,他也满足【?】地转身离开。得快点了,我可不想碰上,路德维希。

        “诶?伊曼纽尔?你还没走么?”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低头走路的青年抬起头看向声音来源。白金色的柔软短发,这不是伊万还能是谁呢!本来想回问干嘛的伊曼纽尔,在看见某人,准确说是看见被伊万抱在怀里的某人时,一下子就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尤露?!她不是早就回家了么?为啥会昏迷?诶?手臂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伊曼纽尔楞在原地,张了张嘴并没有发出任何音节。

        伊万下意识【?】地搂紧了尤露希安,他仍然在微笑:“还以为伊曼纽尔同学看到如此场景会非常激动呢~看来是我想的太多了,嗯呵~^L^”伊万越过伊曼纽尔,大踏步地向着贝什米特家走去。

        啧…被置身事外了!感到超级不爽的某人转头大喊:“你到底是给我解释清楚啊!大四的伊万同学!”不爽的事实也不加掩饰地显现在脸上了。

         “诶?”带着些许为难的甜腻声音,伊万脸上大概也是为难的表情,“就是尤露希安老师她啊,受伤了呗!额呵^L^”

        喂喂!是个人都知道吧!这混蛋真是欠揍呢!伊曼纽尔深深呼吸,以尽量平稳的语调询问着:“那,伊万同学,你知道原因么?”

        “知道呀~不过为什么要告诉伊曼纽尔同学呢?^L^”

        “啥?!!!”真让人火大!可以打吧!可以揍这个家伙吧!伊曼纽尔觉得自己大概无法压制住自己的脾气了。

        “所以啊…伊曼纽尔同学……”

        “嗯?”

        伊万一直保持着微笑,不过泄露的暗黑气息是无法被忽视的:“既然无法做些什么,那又为什么想知道呢?既然无法守护,为什么还要奢求别人仍然记得你呢?伊曼纽尔同学啊~真是个自私的人呢!”

        自私?!

         “话说回来,占有欲也挺强的呢。”

        占有欲强?!!

        接下来的伊曼纽尔自己也记不太清了,连自己怎么回家的也都忘了。

        话说回来,那个伊万到底是谁啊?那番话……他是知道些什么吗?记忆里也不记得认识这号人物啊?难道他调查我?!

        ……

        …………

        ………………

         “嗯……”开始认真思考的伊曼纽尔还没坚持到一分钟的时间,就“扑街”了,“啊~没有头绪啊!那个混蛋!!!到底神马意思呀!”伊曼纽尔开始在沙发上乱滚,然后,光荣地摔在了地板上。

        他没有动,地板的微凉让他冷静了下来。是因为被说是占有欲强所以打击到了么?之后的记忆都模模糊糊的呢。话说,伊万那个家伙,也知道尤露家放备用钥匙的地方呢……

        ……

        “啊……”已经坐起的伊曼纽尔用手揉乱了头发。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干嘛那么在意!其实,那混蛋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既然并不能陪着她,为什么自己还要要求别人记得自己呢?为什么还妄想拥有得知她一切的资格?

        ……

        尤露啊,我到底该怎么对待你呢?你还恨我吗?还是,干脆就忘了我。

        ……

        看样子,是忘了吧。伊曼纽尔用手指轻抚自己的嘴唇,那时,你的确是没有反应过来呢。我…是不该再如此地接近你了……

        ……

        姐姐,你又是这样回来的,就像十年前的那天一样。路德维希趴在尤露希安的床边,双手支撑着头,眉头紧皱。又想到不好的事情了……

        之前,路德维希下班回家,看到空荡荡的房子,开始感慨自家姐姐又晚归的事实……

        感慨归感慨,饭还是要做的。正在厨房里煎着香肠的路德维希心情大好【?】,然后就被突然冲进来“piyo~piyo~”叫着的肥啾吓了一跳:“啊…肥啾,看来姐姐快回来了……”

        当路德维希将香肠和土豆泥摆上餐桌时,预料之中的开门声。“欢迎回来!姐……”路德维希看向门口,脸上的微笑凝固了。门口是一个高大的男人,白金色的头发泛着柔和的光。

        “你是?”注意到男人怀中昏迷的自家姐姐,一下子就不淡定了,“姐姐?!她怎么了?!”

        “路德维希学长,详细情况等会儿再说,还是先处理尤露希安老师的伤吧?!”

        伤?!姐姐受伤了?!……叫我学长?叫姐姐老师?是W学院的学生?!

        ……

        将满是创可贴绷带的尤露希安的手臂放进被子里,路德维希张口道:“你说我姐姐遇到流氓调戏,然后打起来才受的伤?倒是挺符合姐姐的性格,不过姐姐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受伤的啊,她打架可是很厉害的。”

        坐在墙边椅子上的伊万喝了口水,回答说:“大概是练习唱歌累坏了的原因吧,嗯呵~^L^”

       “练习唱歌?!”

        “是啊~老师貌似在准备下个月校庆的节目呢~嗯呵~^L^”

        对啊,下个月有校庆,忙起来差点忘了。不过姐姐她为什么会准备节目?……大概是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拜托的吧,真的没问题么?姐姐的歌声?路德维希很自然地开始考虑着姐姐唱起歌来造成各种后果时的紧急处理方案,想着想着路德维希又觉得胃隐隐地疼痛着。

        伊万乖巧【?】地坐在椅子上,暖暖【?】地微笑着:“我是在回公寓的路上发现老师的,当时那群流氓被老师料理地差不多了呢~发现老师昏过去了,我就帮忙送她回家了呢~幸亏在教师通讯录上看到过老师她的住址~嗯呵~^L^”伊万其他的都是胡诌的,但是尤露希安的住址的确是在教师通讯录上看来的,在王校长的办公室里。

        “啊…那还真是谢谢了,你是W学院的后辈吧!”

        “是的哟学长,十七岁完成学业的天才,学生们都知道学长的威名哦~嗯呵呵~^L^”

       “啊……”路德维希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个,要不留下来吃个饭?”

        “诶?这就不用了呢~”伊万放下手中的水杯,“我要回去住所呢,有亲戚来了,谢谢学长的水,我先走了~嗯呵呵~^L^”

        真是个,温柔的人啊。望着离开人的背影,路德维希如此想着。哎!糟糕!忘了问名字!

        回忆结束……路德维希看着熟睡的自家姐姐的脸,叹了口气:“不争气的姐姐啊,下次打架一定要赢哦!小时候不是挺厉害的么?”目光停留在尤露希安脸上的疤痕,路德维希的眉头又变成了解不开的结。

        “晚安,姐姐。”离开房间的路德维希,关灯时如此嘱咐着。

        ……

        看着乖巧坐在沙发上的白金色长发的少女,伊万就觉得头疼,当时是怎样想都不想地冲上去的呢?幸亏那个命令还有效……

        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的娜塔莎接受过多次催眠,当听到特定命令时会停止疯狂的行为,命令当初设定的就是其哥哥伊万的制止声。不过,催眠这东西不怎么靠谱,命令时灵时不灵,这让布拉金斯基家的人很是头痛。所以,今天居然成功了,这让伊万感觉欣慰。

        “哥哥,欢迎回来。”传来的是娜塔莎冷冰冰的声音,的确是回复神智了。

        伊万很想用平常的语气回答她,不过还说是什么呢?心理阴影?没错,这使得伊万不怎么敢面对娜塔莎。

        “娜塔莎,今晚你就睡客房吧!吃过…嗯…晚饭了么?”伊万想维持表情,可是感觉很辛苦地强撑着。

        “谢谢哥哥的关心,晚饭早已经准备好了,娜塔莎那份已经吃完了,那么,娜塔莎就先去休息了。”如此“彬彬有礼”的娜塔莎俨然一种大小姐气质,已经回房间一会儿了,伊万才缓过神来。

        吃着如此正常的晚餐,伊万觉得今晚还是有必要将房间门上三道锁。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