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8)

副cp解锁特区组。

————————————

        嗯……不是要准备校庆么?为什么图书馆还会有人来啊……拉·比塞尔揉着太阳穴,一脸的不爽。都是些麻烦的人物呢,啊~为什么尤露她会请假啊,好无聊。

        “那个,晓梅,其实不用帮在下做统计的,这些很麻烦吧……”本田菊一脸歉意地看向黑发的少女。对方一点恼意都没有,反而很开心。“才没有麻烦呢本田,很有意思啊反正我没有事情做。”林晓梅将意见征集箱里的纸条一股脑地倒出来,“哎呀哎呀~居然有这么多,一定会有很多好点子的吧关于校庆时要举办的活动~”

        “嗯嗯…应该吧。”其实这些新闻部的本田菊是不应该来做的,但是伊万突然让他不要继续“监视”尤露希安,他实在没事可做了宣传也已经做完了啊。所以,他答应了学生会长的请求来帮忙做校庆的准备工作了啊。

        “哎呀~哎呀~这些纸条上写的是什么啊~”林晓梅笑着,以轻快的语气念了出来,“哎呀~‘想和尤露希安老师约会!’‘可以让罗莎小姐做我的女朋友吗?’‘想和林晓梅小姐kiss~’呐呐~本田,你看有人说想和我kiss呢呵呵~真有意思~”

        “额…这种事情不好吧。”本田菊皱眉苦笑,“为什么征集意见的箱子里都是这些东西啊……”

        “不用管那个箱子了,你们自己想想学生会要举办的活动吧。”罗莎·柯克兰一脸淡定地将那些“意见”以及箱子刨进了垃圾桶,“谢谢了。”话说完了,罗莎又开始敲键盘,看来是在策划校庆布局以及节目单的整理。

        然后,超大的开门声响起,“砰——!!!”

        图书馆的门被推开,金发青年一脸健气:“哈哈哈哈哈哈……罗莎我来帮忙了哟!哈哈哈哈哈哈~有我hero就绝对没有问题的哈哈哈……毕竟我是hero嘛哈哈哈!反对意见不接受哦。”

        “那个baka…”

        又是“砰—!”的一声,一本书正中阿尔弗雷德脑门,比塞尔双手撑在桌子上,一脸井字:“阿尔弗雷德同学,这里是图书馆,请给我,保持,肃静!!!!!”

        “本hero才不会拘泥于那些陈规呢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可是要拯救世界的hero啊!!!”阿尔弗雷德KY地笑着。

        “罗莎小姐,要不要在下去调停一下?”本田菊觉得接下来一定会发生不得了的事。

        罗莎继续敲着键盘:“别管那个憨八嘎混蛋了,专心做事。”

        可是,在下完全静不下心来啊。

        “看来,要结束了呵呵~”林晓梅右手托着腮帮子,游刃有余地微笑着。

        接着,某KY被比塞尔小姐用书堆掩埋了。

        “哼哼~跟我斗!”比塞尔拍了拍手,坐了下来不再看向某KY的“遗体”。

        “看吧~结束了~”

        嗯…

        距离尤露希安受伤已经两天了,恢复力惊人的某人已经活蹦乱跳了。

        “呐呐~阿西~本小姐去上班了哦~!”尤露希安整理着花领衬衫,“肥啾快来啊!!!”

        “一路小心姐姐……”路德维希用围裙擦了擦手。看着自家姐姐欢脱的背影,路德维希感到特别欣慰。要是能一直如此快乐下去就好了姐姐。

        ……

        对了,校庆要准备节目……啊~找费里商量一下让我加入他的节目里吧,真麻烦呢。

        ……

        “圆圆的地球~哼哼哼~本小姐赛高哒哼哼哼~”尤露希安心情很好地哼着歌,虽说跑调了。

        “这位小姐……”尤露希安惊了一下,是在叫她吧,四处张望之下便看见了呼喊他的人——很帅气的青年X2。

        尤露希安笑着回应:“有什么事吗?”

        两人中较高的那人有着温和的笑容:“是这样的,我们在找W学院,因为很久都没有来过了,有些找不到路。请问可以帮忙指路吗?”

        尤露希安眨了眨眼,心里盘算着两人的身份,不会是人贩子吧,问路啥的。可是不像啊,长得挺正派的啊,不对不对,人不可貌相,有一句古语如此告诉我们。【“智商”上线?】

        “小姐?小姐?”温和的男人用手在尤露希安面前晃了晃,正在走神的某人一下子回过神来。

        尤露希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那个,我想起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恕不奉陪啊,再见!!!”然后,抓着肥啾以费里西安诺逃跑时的速度跑开。

        “啊嘞?!”温和的男人被突如其来的场景惊吓到了,愣在原地。

        跑远的尤露希安大笑着:“本小姐真是聪明得像小鸟一样啊噗嗤嗤!想骗我,门儿都没有!噗嗤嗤~!”

        依旧愣在原地的温和男人还没有缓过神来,一旁的面瘫青年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已经用手机搜出了地图……”

        “那个…嘉龙,我干了什么错事么?”

        “没有。”

        “那为什么那个小姐会有如此反应?”

        “因为太可疑了。”

        “原来是这个原因么?把我们当成了坏人?”

        “大概是你读书时赌场一枝花的风韵犹存。”

        “怎么能这么说呢?!嘉龙你个坏心眼!”

        “是,是,快去找大佬吧。”

        “好吧……”

        到达W学院门口的尤露希安大大地舒了口气,想到刚才自己的鸡汁就不自觉地裂开嘴笑了起来:“噗嗤嗤~本小姐真是聪明!噗嗤嗤~”

        “你这个大笨蛋小姐!!!”虽说是吼出来的一句话,但是因为音色的原因显得完全没有威胁性。看清从学院里冲出来的身影后,尤露希安很有一种立马装死的想法。

        穿着古典风格服装的罗德里赫双手叉腰,脸上大概是生气的表情,眼睛直直地“瞪”着尤露希安,这让她心里发毛,小少爷头顶在冒烟耶,在冒烟耶……

        “距离校庆已经不远了,你们的节目还得练习呢!虽说身体健康最重要,但是休息好了就不要浪费时间了!”罗德里赫伸手拉住尤露希安的手腕,大踏步地朝着梦魇之地——音乐教室出发。

        小少爷你这么热心真的好么?尤露希安保持着要哭出来的表情,欲哭无泪啊。

        ……

        “所以说,哥哥啊~小麦粉什么的学院周围有卖的吧,不用从家里带来啊。”穿着格子花纹洋装的少女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家哥哥。

        少女身旁穿着深蓝色大衣的高大男人,肩膀上扛着一看就很重的几袋小麦粉,语气仍旧平缓:“卢卡谢维奇农场的小麦粉物美价廉。”

        果然,是这样。对于自家哥哥嗜钱如命的个性贝妮露娅已经见怪不怪了,宁愿走路也不愿花钱坐车什么的也是常事,不过真的不重么小麦粉?

        奥兰耶兄妹,W学院往届毕业生,与安东尼奥是同届生。

        ……

        “开店呢,卖冰淇淋吧!”

        “啊哈哈!有谁在说话么?哈哈哈!!hero我见到鬼了么?”

“阿尔…”

        ……

        “泡菜,泡菜?泡菜!勇洙你没有带其他东西么?校庆你卖泡菜?!”扎着长马尾的小姐翻着白眼,盯着同行的青年,一脸你要敢说“是”就干掉你的表情。

        “当然啦!作为泡菜的起源,我家的泡菜自然超受欢迎!不卖泡菜卖什么?哈哈哈…氏玲你提的什么脑残的问题啊哈哈!”

        阮氏玲承认,若不是同行的其余两人拉住她,她一定扇这家伙一耳光。

        校庆一天一天接近,一定会有许多有趣的人来到W学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