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10)

温山温夫,彭田彭造,是APH里“我讨厌这样的咖啡店”里出场的人物。

————————————

        我的名字是温山温夫,23岁,目前正在路过市里一座大学的校庆活动。

        我现在正在一家卖木工玩偶的礼品店一样的摊子旁,虽说是个摊子也很大呢,而且有五个店员。

        “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回言回】

        “!!!”我被吓了一跳,注意到我存在的是一个很高大的男人,不过,这也太高了吧!看样子很不好相处的样子,表情相当冷硬。

        “要买,什么东西么?”他开始询问我。

        “额?想买送给妹妹的玩具!”我大概是被他吓坏了,想着如果不买东西的话大概会被干掉这样的想法,说出了这句话。

        他拿出了一个很精美的洛丽塔装的木偶:“这是,手工制作的,提诺的设计,一向很棒。”

        “啊~真不错呢!就要这个吧!”那个木偶真是很漂亮,妹妹一定会喜欢的,现在我为刚才所做出的想买东西的决定感到愉悦。

        接着,那男人开始帮我装东西,用盒子装好后开始装点盒子,明明是如此恐怖的男人,手却意外地巧啊。

        拿过男人递过来的袋子,却发现里面有另外的东西,是一小份三文鱼刺身以及一袋,甘草糖。

        “附送的,礼物。”他如此解释着。

        明明是表情冷硬看起来相当恐怖的人,意外的,很温柔呢。

        我是温山温夫,我现在在一家露天咖啡座一样的地方,不过这里是卖意面的。刚才看到老朋友彭田彭造了,那家伙刚刚被女朋友甩了,心情郁闷,所以我没有去作死。

        来了,服务员。跟刚才卖木偶的店员很像呢,金发碧眼,表情也相当冷硬。

        “你好!客人!这是随机推荐野菇烩面!!!”看起来相当壮的服务员将一碟意面摆在我的面前,然后就一直站在桌子旁。

        我还没有点餐呢,但是,这看起来不错,应该很好吃。

        ……

        唔……吃饱了,好满足。付过钱后,我准备离开。

        “请慢走!!!”喂喂…你的表情就像是我要一去不回一样!

        话说彭田刚才也在这里吃意面吧,唔…这里的味道还真不错。啊~虽然遇到了有些奇怪的人,但是今天还是蛮开心的哈哈!

        刚才……

        我是彭田彭造,今年21岁,刚被女朋友甩了,来本市的校庆里打酱油转移视线。

        我现在在一家露天的意面店。

        “Fusososo~客人!想吃些什么呢?”服务员是一个小麦色皮肤的健气青年,“啊哈?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吃意面嘛哈哈!”貌似很喜欢自说自话。

        他跑开了……他回来了……

        “这是超棒的番茄酱意面哦!!!”他将一盘意面摆在了我面前,然后一脸期待地现在旁边。我…并没有点餐,但是现在不好意思不吃。

        “我开动了……”刚吃第一口,青年一脸惊喜。

        我没有理会他,继续吃着东西。解决之后,准备付账的我发现刚才的服务员一脸欣喜,脸颊红润,十分开心的样子。

        “怎样?怎样?不错吧嘿嘿!我家种的番茄做的番茄酱哦!意面是罗维诺做的呢!很不错吧?很不错吧?”唔…相当喜欢自说自话呢。

        一脸兴奋地盯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不回答了:“是的,很不错。”

        “耶!我就知道!”真的很高兴呢。

        我是彭田彭造,我离开了意面店,刚才的身影好像是温山温夫?大概,看错了吧。

        本来是想来放松的,怎么感觉更累了呢。

        ……

        “比塞尔,刚才阿尔弗雷德的告白算是成功了吧,虽然不像告白呢嘿嘿……”尤露希安是被雷地外焦里嫩。

        一旁的比塞尔看起来不比她被雷得轻:“是的,成功了呢。”

        ……

        “尤露!你看!有饰品店!”话题很快就被转移了,比塞尔拉着尤露希安朝着一个装饰得很漂亮的摊子进发。

        摊子上摆着很多精美的饰品,手表,手链,项链,缎带等小东西应有尽有。店主是一对兄妹,正太萝莉的组合。

        在尤露希安和比塞尔挑选东西的时候,那对兄妹还在聊天。

        “果咩…哥哥,重要的校庆居然让哥哥来卖饰品,真是抱歉。”软糯糯的声音细细的惹人怜爱。

        “没事,吾辈本来就没有想到要做什么,不过开店可以避免表演节目也是不错的选择是也。”平稳的声线,虽然是正太样,但是给人一种安全感,“而且可以赚钱,很不错的决定是也。

        “啊~哥哥不生气就好,对了,要来杯红茶么哥哥?”

        “嗯……”

        比起摆摊的店员,更像是出来野炊的两人开始喝茶。

        选好东西付钱离开,比塞尔突然神色一变:“哦~刚才那个店员中有个人好像是很出名的银行家来着!我想想名字,唔…嗯…瓦修?对了!就是瓦修!瓦修·茨温利!我居然不知道他也是W学院毕业的!”

        “噗嗤嗤…这个学院的学生还真是超优秀的呢!我的阿西也一样!噗嗤嗤……”

        瓦修·茨温利,前几届毕业生中勤工俭学的代表人物,现在是很有名的银行家,只有一个家人,就是妹妹诺拉。据说为人相当冷静自持,但是又听说,惹怒他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

        ……

        “啊~莫娜!找到你了!这不是塞西尔么?”弗朗西斯正在与一家卖香水的摊子店主说话。

        “表哥,好久不见~原来你知道我在W学院上学啊~!见到你真是高兴呢~~”金发的温婉女孩浅浅笑着。

        一旁的蓝裙姑娘元气满满地打招呼:“嘿!弗朗西斯先生!见到塞西尔高兴么嘿嘿!”

        “啊哈哈~当然啦!见到莫娜和塞西尔,哥哥我很高兴呢!!”

        ……

        尤露希安用叉子插起一块华夫饼,一口吃掉:“唔~超美味~!”

        “你就吃吧你!”比塞尔拿起相机咔嚓一声,将卖甜品的店主两人拍了下来,“唔~好风景好风景~~~!奥兰耶家族好血统啊~~~!”

        “切~比塞尔你才是又犯病了吧!虽说两个店主的确长得赏心悦目……”本小姐明明可爱得像小鸟一样,你却一次都没有拍过我!哼……

        比塞尔依旧在拍照:“刚才只顾着买东西了,忘记拍茨温利兄妹了,这个角度刚刚好~嘿!”

        “咔嚓——!咔嚓——!”

        唔~!那不是弗朗么?还有两位可爱的小姐呢~一起照下来吧。。。

        “咔嚓——!咔嚓——!”

        “唔~心满意足!”一脸满足的比塞尔准备开动了,她点的巧克力蛋糕还在孤零零地等着她呢。

        ……

        的确很孤零零,孤零零地只剩盘子了:“尤露!!!”

        本来想装作四处看风景的尤露希安发现自己已经暴露了,干脆坦然一笑:“谁让比塞尔你一直无视可爱的蛋糕的,我看它那么可怜~所以就帮你吃掉了啊~还不快谢谢我?”

        “谢你个头!”

        “比塞尔~爆粗是不好的行为!”尤露希安一见情况不对,拔腿就跑。当然,比塞尔也没有放过她。【甜点是事先付过钱的。】

        ……

        “咔嚓——!”本田菊身为新闻部部长,此时当然“流窜”在校园里拍照,下期校报可是校庆特刊呢。

        “本田同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本田菊放下相机,四处张望,最后目光停留在了一家冰淇淋店的一角。

        本田菊走近,带着礼貌的微笑:“这不是大二的马修同学么?你开了家冰淇淋店呢,真不错,在下可以拍照么?”

        “嗯嗯~好的~”马修抱着他的熊玩偶,拉着刚才一直在旁边忙碌的穿着沙滩衬衫的大叔,端端正正地站在摊子旁。

        “其实,可以不用如此拘束的。”

        “哦……”

        “咔嚓——!”

        ……

        本田菊接过热情的沙滩衬衫大叔递过来的冰淇淋,连声道谢:“啊~谢谢……那,马修同学,在下就先走咯……”

        “好的!”

        ……

        “你…这个…混蛋…谁…允许你…的摊子…可以摆在…我的…摊子旁边…啦…”头上顶着猫咪的strong青年正在和一位大叔扭打着。

        戴着面具颇为可疑的大叔也不甘示弱地还嘴:“我还想问你呢!海格力斯!你干嘛摆摊摆在我摊子旁边啊?!!啊?!!”

        “真的不去阻止他们么?”

        “为什么校警不来这里呢?”

        “会不会出事啊,果然应该去阻止一下比较好。”

        “可是你们看,他们虽然在打架,但是并没有伤到对方,更像是闹着玩呢。”

        人群熙熙攘攘,讨论声此起彼伏。

        “他们只是,例行公事地掐架而已。”旁边摊子的摊主是一个戴着埃/及式样头巾的青年,他貌似和扭打起来的两人很熟。

        在一旁貌似也是熟人青年,右脸颊旁有缕稍长一些的头发,他也随着头巾青年的话,如此说着:“别看他们这样打架,他们可是一起洗澡,关系好到坦诚相见的朋友呢~~~!”

        “哦~原来是这样!”

        “没有问题的!好朋友掐架嘛!”

        “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了!”

          人群渐渐散去,该扭打的两人依旧在扭打。

        ……

        “唔~马修同学的冰淇淋店,传说中的天才学长等人开的意面店,北区欠社的木工玩偶店,茨温利学长的饰品店,霍兰德学长和贝妮露娅学姐的甜品店,莫娜同学的香水店……告白台以及塞迪克学长和海格力斯学长老冤家的碰头场面也拍下了……接下来,在下该去拍些什么呢?”

        有学生急匆匆地跑过,经过本田菊身旁时带起了一阵风:“那边有家露天咖啡座呢!有很漂亮的女仆呢嘿嘿!”

        “女仆?咖啡?接下来就是这个了!!!”本田菊跟着刚才的那些学生朝着咖啡座进发。

        ……

        咖啡座布置地很漂亮,女仆其实只有两个,最主要的劳力是三个男生,其实这里是四男两女,但是那个不像劳动力的还穿着粉红色女仆装的男生该分类到哪一边呢?

        本田菊看了看这些人,感到很奇怪:“这些人不是在校学生呢,好像也不是往届毕业生呢,为什么可以开店呢~?”

        “诶嘿~因为这店是露西亚我开的嘛~呵呵~^L^”不知何时出现,伊万此时正站在本田菊身旁,解释着他的疑问。

        “原来如此~!是伊万学长你的店么……”本田菊露出了茅塞顿开的表情。

        诶…那个女生……

        吸引本田菊注意力的是两个女仆中长发的那位。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是那天跟踪尤露希安老师的那个吧,报告伊万学长后他是否做了什么?在那天之后尤露希安老师请了病假呢,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

        ……

        发生了什么也不关我的事情吧……

        虽说这样,但是本田菊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容在下唐突,这些人是伊万学长的朋友么?”

        “诶?是家人哦~那个长发的女生是我的妹妹——娜塔莎,是个美人吧……短发的女生是我的姐姐——冬妮娅。呵呵~那三个是我家的管家哦,其实也算是家人了呢。看起来很成熟的家伙是托里斯,他旁边那个穿粉红色女仆装的是他的青梅竹马,好像叫菲力克斯,不是管家哦,是卢卡谢维奇农场的少爷。戴着眼镜的是爱德华,小个子是莱维斯~呵呵~^L^”

        伊万并没有提到那天的事,本田菊也没有打算问,那个女孩是伊万的妹妹这件事他也没多解释。从拜托自己观察尤露希安老师起,他并没有多解释什么,伊万大概有自己的打算,本田菊也不打算追问下去。

        这样就挺好的了,反正与在下无关。

        伊万已经走向咖啡座:“额呵~小菊你要拍照的吧,随意哦~对了,旧校舍那里有鬼屋活动哦,应该是个好题材吧!呵呵~”

        “咔嚓——!咔嚓——!”鬼屋啊~不错呢,等一下就去那里吧!

        “伊万先生!!!”三个管家见到伊万好像很害怕似的开始发抖,那个菲力克斯抓住了托里斯的手如此说到:“托里斯~伊万那个家伙要是欺负你,小心他家的向日葵田变成我的小麦农场!咩歪~”

        “万尼亚~~~!姐姐好想你~~~!”姐姐冬妮娅将伊万抱在怀里,而伊万很难受的样子:“姐姐,我要死了……要死了啦……”

        “哥哥……”妹妹娜塔莎非常有礼貌地问好。

        “咔嚓——!”拍下最后一张照片,检查了电量,本田菊朝着有鬼屋活动的旧校舍方向前进。

        ……

        “啊~~~!停!!!”尤露希安一个急刹车,比塞尔就直接撞到她身上了:“尤露你干嘛?!!”

        “呼呼~”尤露希安喘着粗气,“停战,比塞尔你不累么?我不过是吃了你的蛋糕罢了,等会儿补偿给你就好了啦!”

        “你不早说?!我追得你也很累的!呼呼……”

        ……

        “噗哈哈……”“噗嗤嗤……”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连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喂!尤露!敢不敢去旧校舍的鬼屋那里玩?”

        “诶?有鬼屋么?好啊!好啊!我可不怕这些东西哦哈哈……”

        “也许吧!吓到了我会笑话你的哦~!”

        “都是假的!有什么可怕的!倒是你,比塞尔,吓哭了不许往我怀里躲!噗嗤嗤……”

        “那就走吧!看谁撑到最后!哼哼!”

        “谁怕谁啊!”

        ……

旧校舍三楼的窗子旁,一个红眼睛的少年趴在那里:“保加~有人来了耶~~~准备好了么?带给他们劲爽的刺激吧哈哈!”

        ……

        “给了钱就可以进去呢~都没有人来守着么?在下就来试试这个鬼屋的惊悚度吧!”

        ……

        欢迎来到~我的地盘……嘿嘿……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