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5)

副cp解锁法贞,拉•比塞尔是贞德的名字,当初写的时候没发现本家有设定名字是丽莎。

————————————

        “尤露~!下午好呀!”比塞尔冲进图书馆一把抱住银发的女子。

        尤露希安一脸嫌弃地扳开比塞尔的手:“终于舍得回来了?说,跑哪里混去了?!幸亏今天来看书的学生很少,我没有很忙,要不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会有人来的啦~”比塞尔拿出一份报纸,递给尤露希安“大家都有事情忙呐~w”

        “啥啊~”尤露希安接过报纸,略略地扫了一眼,“‘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请呼喊北/欧部’‘合唱部招募新社员啦!’‘穿越海峡!游泳吧!’‘魔法~精灵~诅咒!魔术部欢迎你!’这都是些什么啊?!”

        “哎呀!不是那面!看后面啦!w”

        尤露希安皱了皱眉头,将报纸翻面:“W学院百年校庆活动将于一月后召开……”

        ……

        …………

        ………………

        “校庆日?!”

        “是呀是呀!超级大的校庆活动将要召开呢。说是百年校庆,但是不知是几个百年了的说。”比塞尔兴奋地介绍着,“这次校庆真的很大呢,据说有很多荣誉校友都会回来参加,超多学生办的各色货摊,会有各国的美食呢。很多平常不怎么出现的学生,回来帮助后辈准备节目的前辈,俊男美女来着。各个社团参加艺体比拼!啊~青春啊!”

        “简短地说,就是超大的游园会吧,你是觉得俊男美女才是重点吧。”尤露希安鄙视地看着发花痴的某人→_→。

        比塞尔笑了几声:“嘻嘻~漂亮的东西各成风景嘛。”

        “不说那些,肥啾呢?”

        “肥啾?”

        “咦咦咦!!!肥啾没和你在一起么?”

        ……

        “肥啾,你不要找我找的过于频繁啊……”某人伸头蹭了蹭小黄鸟的头。

        “piyo~piyo~”

        “吱呀——”图书馆的大门被人推开了一条缝,阳光透过门缝直直地倾泻下来,尤露希安和比塞尔的目光不知觉地被吸引,关于肥啾去向问题的讨论也就自然而然地停止了。

        门被完全地推开,逆光而站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好听的声音响起:“嘿~小尤露~哥哥我来看你了!”正说着,某人从衣袋里掏出玫瑰花瓣撒向空中,人为地制造着罗曼蒂克的景象。

        弗朗你你真是够了!尤露希安暗自腹诽,此时弗朗西斯已经以不寻常的速度来到尤露希安和比塞尔面前:“啊~美丽的小姐,请问可以请求你一件事情么? ”

        弗朗你想干啥?!

        “哥哥我有着重要的事情,需要带走小尤露,打扰了你们之间的谈话真是抱歉~#(玫瑰)  ”弗朗西斯自顾自地将一朵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鸢尾插在比塞尔发间,“啧啧…小姐真是适合鸢尾呢!这是礼物~”

        比塞尔伸手轻抚发间的鸢尾:“并没有打扰哦~先生请便。”

        “啊嘞?!”弗朗西斯伸手搂过尤露希安的肩,自动屏蔽了尤露希安的惊呼以及她那嫌弃的表情:“那~小尤露,哥哥我带走了哦~比塞尔小姐再会~”弗朗西斯扳过尤露希安的身体,半拉半拽地让她跟着自己向门外走去。

        刚到门口,弗朗西斯将空闲的手伸到身后,竖起大拇指,比塞尔注意到这个动作,了然地笑了。

        已经走到图书馆外,尤露希安瞪着弗朗西斯:“弗朗你到底想干嘛?”

        弗朗西斯微笑道:“跟我来就对了~”某人依旧保持着迷人风度,还顺便对路过的女学生抛了个媚眼。

        “那你又为什么知道比塞尔的名字?”

        “啊嘞?!”哎呀~刚才不小心叫出口了么?该死!

        “嗯?”

        “比塞尔?刚才那位小姐的名字?我们第一次见啊,我怎么可能叫的出她的名字?听错了吧!”弗朗西斯打着哈哈。哎呀~真糟糕,哥哥我怎么这么不小心,该怎么让小尤露不怀疑呢?

        “也对,怎么可能认识嘛!大概是我听错了!”

        “咿!”哥哥我怎么忘了小尤露是多么地蠢萌【划掉】可爱啊~

        “那,跟我来吧小尤露~”

        弗朗西斯带着尤露希安离开了。

        刚才的地方——图书馆外面……

        “嘿嘿嘿…哥哥啊~我好像看到不得了的人了呢?”树影里传来令人不舒服的“甜腻”女声,“难怪你在假期都不回家,都不回家看娜塔,原来是这样的。呵呵~”

        哥哥啊~你只能是娜塔的啊~那个花心女人才比不上娜塔!呵呵~哥哥,我可是不介意再……呵呵~

        ……

        “弗朗,你找本小姐就是为了这个?!”尤露希安满脸嫌弃的看着房间里的电吉他,架子鼓以及麦克风,还有,安东尼奥。

        “嘿!尤露!俺等你很久了!”

        尤露希安突然感觉到一种不详的预感,转身疾步向门口冲去。但是被速度更快的弗朗西斯挡住:“小尤露,你就帮忙啦!”

        自知逃不掉的某人认命了:“怎样啦!帮什么忙啦!”

        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相视一笑,一脸计划通的表情,尤露希安有一种浓浓的被设计了的感觉。

        “嘻~小尤露应该知道哥哥我和东尼儿是W学院的荣誉校友吧!校庆时被要求要表演节目呢……”弗朗西斯苦笑道,“我花了很长时间说服东尼儿不表演弗朗门戈舞呢!”

        “俺也花了很多时间强制弗朗不表演脱衣舞哦~哈哈……”

        “额……然后呢?”尤露希安感觉大头在后面。

        “最后,定下来的节目是,我们三人表演小合唱!”弗朗西斯微笑道。

        ……

        “啊!不早说嘛!本小姐可是最擅长唱歌的哦!”尤露希安露出略显张狂的笑容,“呐呐!电吉他和麦克风都通上电!现在就开始练习吧!谱子!”

        弗朗西斯将谱子递给尤露希安:“哥哥写的哦~”

        尤露希安站在主唱位,拿起吉他,弗朗西斯拿起了另一把,安东尼奥则担任了架子鼓手。三人各就各位,尤露希安大叫一声:“嘿!Come on!Rock!”

        尤露希安:“何だって出来るぜー!(什么都做的出来)”

        安东尼奥:“根拠は无用やで!(根据的意义为零)”

        弗朗西斯:“そんなお年顷!(在那个年纪的时候)”

        合:“ 俺たちの日常!!!(我们的日常)”

        尤露希安:“実际无敌だぜー!(实际上是无敌的啦)”

        安东尼奥:“元気が一番やで!(健康位列首位)”

        弗朗西斯:“爱が活力さ!(用活力证明爱)”

        合:“それぞれのやり方で!!!(用属于自己的方式)”

        众人正唱的开心,教室门就被踢开,冲进来一个怒气冲冲的人。

        “你们这群大笨蛋先生小姐,如此的歌怎么让观众觉得好听呢!简直就是噪音!走调得如此明显,我在也不能忍受啦!就让我来好好教导你们如何唱歌吧!”

        弗朗西斯扶额,招来了麻烦的人呢。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哥哥我与东尼儿的同级生,是个小少爷但是有着非同寻常的音乐天赋,但是,相当婆妈……”

        “诶?”尤露希安发出惊叹,校庆日还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人呢。

        怒气冲冲的小少爷拿出笔抢过谱子就开始各种修改。

        “哎~哥哥我的心血啊~”

        “另外!我也会教你们如何唱歌!”小少爷用不知从何而来的指挥棒如此说着。

        “哎?!!!”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