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11)

副cp解锁,串刺优格。

————————————

       “唔……”尤露希安感觉头很疼,不自觉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

        本小姐刚才是与比塞尔一同进入旧校舍的,是来体验鬼屋的,那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尤露希安正靠在墙壁边上,看样子是在一间教室里,没有电灯,桌椅都胡乱码在另一个角落。教室里空气没有想象中那么令人窒息反而有股很香的味道。

        本小姐是和比塞尔一同给了钱,然后进了门,然后在鞋柜那里也闻到过这个气味,然后,然后……然后怎么了?尤露希安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但是自己是何时来到这里的呢?啊~好痛,先不想了……比塞尔人呢?先去找找她吧。

        尤露希安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来到教室门前,“啪嗒——”一声门开了。然后,一个人直直地倒在她身上,尤露希安吓了一跳,急忙推开他。对方向后倒下,最后摔在了走廊的地板上,尤露希安很想说服自己,这是个梦,但是这一切又太过真实了。

        倒在地板上的,是比塞尔,金色柔软的头发上粘上了什么黑色的黏稠物,她的脸上满是惊吓过度所造成的扭曲表情,眼角还有泪痕,漂亮的碎花裙子上都是污渍。她躺在地上,了无生气,尤露希安瞪大了眼镜,她向前走了几步,然后没有力气似的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她将比塞尔搂在怀里,摸到了她身后的血迹,看来是背后被击中了。她的身体很冰,完全没有活物的生气。

        不……不会吧……这是骗人的对不对,我们只是来体验鬼屋的罢了,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学校不禁止非本校人员参观,是有什么坏人混在里面了么?好好想想啊你这个笨蛋,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和比塞尔一起进了校舍,刚到鞋柜那里,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怎样都想不起来?!不……不行……冷静下来……比塞尔的伤口在背后,这墙壁上有呈放射状的血迹喷射,这里看来是第一现场……唔……我到底还在思考些什么啊?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么?比塞尔…我是不是早点醒过来就可以早点发现受伤的你,然后你就可以不用……

        “比塞尔……你放心,我带你出去……”尤露希安放开搂在怀里的比塞尔,轻轻抚上她的眼睛,然后她站起来,将比塞尔背在了背上,“好了,好了……我们现在就走。”说实话,尤露希安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些什么,她被震惊到了,不知该作何反应,她觉得这一定是一个梦,但是她又从心底里否定这个猜想。这件事来的太快,太令人不解,没有任何铺垫,但是它确确实实地发生了,而且成功地让她措不及防。

        尤露希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应该哭的吧,毕竟朋友死了,但是她眼眶胀痛就硬是没有一滴眼泪。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真的…真的无法接受……

        将比塞尔背在背上,尤露希安准备下楼,离开这里,这里看起来像是二楼或者是再高一些的楼层,窗户锈住了,玻璃也脏得无法视物。她只能先去寻找楼梯之类的,她是如此设想的,但是出去该怎么办呢,怎么解释发生的一切?体验鬼屋遇到了坏人,然后比塞尔为了保护我被……杀害了?我躲在一间教室里幸存了下来,我躲在教室里,没有管比塞尔的死活,而她就死死挡住了门,我就昏睡过去了?我到底是有多混帐?!

        尤露希安脑子很乱,她看似冷静但是并不冷静,她根本就冷静不下来。

        “比塞尔……我还没有……请回,你要的蛋糕呢……现在,这种情况…你不准备,跟我解释一下么?……”尤露希安声音颤抖着,让人怜惜。她呼唤的少女并没有回答她,应该说再也不能回答她,周围一片寂静。

        她刚走了几步,然后…似乎有什么地方传来什么声音,是轻轻的脚步声,还有,剑之类的东西划在地板上的声响。有人来了!!!尤露希安背着比塞尔,急忙躲进了刚才她呆过的教室,轻轻地带上了门,反锁。

        那个人,越来越接近了,然后停在了教室门口,接着,是斧子之类砍门的声响,“碰——!碰——!碰——!”。这校舍里只有我们么比塞尔,居然有如此正大光明的罪犯?还是说其他人都?!现在不应该想这些,尤露希安捡起了老式折凳,接着躲在了门边,门被劈开了很多,然后,来人踹开了门。

        去死吧!!!尤露希安举起折凳拍在了进门那人的后脑勺上,这大概用上了全身的力气,来人趴在了地上,她蹲下捡起了掉落的斧子。“碰——”尤露希安觉得整个头都糊成了一团,原来还有其他人,还没来得及站起,她又感觉到后背一凉。似乎有什么东西从后背源源不断地冒出,连带着她的生命力。真是太粗心了我,比塞尔,等我……阿西…我……

        倒在了凉凉的地板上,尤露希安眼前一阵模糊,全世界都糊成一团,能清楚地感觉到温度正在流失。她的脸上沾满了灰尘,她的呼吸越来越浅,她的视线越来越模糊,她越来越不能思考。我大概要死了吧,死前不是有走马灯一样的记忆回放么?为什么没有呢?是我的一生太平淡,都没有回放的价值了么?

        “尤露!你又来偷露西亚家的瓜子?!女孩子不能这么粗鲁……你要吃的话,露西亚给你就好了啊~所以,和露西亚做朋友吧!”

        诶…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这是伊万么?

        “尤露!你这家伙休想打赢我!”

        诶…这人又是谁呢?

        ……

        “尤露?尤露?醒醒……醒醒……”是比塞尔的声音,我是到了天堂还是地狱呢?尤露希安睁开眼睛,四周亮堂堂的,光线变换,她不禁眯起了眼睛。看来是到了天堂呢……

        眼睛适应了环境之后,尤露希安发现自己正靠在鞋柜旁,而面前则是生龙活虎的比塞尔。

        “诶?比塞尔你不是死了么?!”

        这话一出口,尤露希安的头就遭受了一记重击:“你才死了呢!别咒我好不?!你到底做了什么梦啊魂淡!这都是那两个人的错!”顺着比塞尔的手指,尤露希安发现了被捆的紧紧的两个男生,还有站在一旁的本田菊。

        尤露希安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尤露希安老师,这两位是罗尼与保加,全名名太长了就不介绍了。”本田菊回答道,“这两位准备的这个鬼屋活动,具体做法就是燃放对身体无害的某种奇异香料,闻了香味的人会陷入昏睡状态然后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也就是说,我刚才经历的那些都是梦咯……”尤露希安舒了口气,幸亏是个梦。

        “所以说啊,放开我啦!”红瞳的少年罗尼开始挣扎,“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都是他的主意,和我没关系,一点都没。”黑发少年保加很快地推卸了责任。

        “还真是敢说呢,想到这么另类的方式也真是厉害呢!”比塞尔走了过去,赏了两人一人一个爆栗。

        “好痛!还说呢!你们一个一个的表情要多壮烈有多壮烈了,真是太有意思了!不过,这位小哥,你做梦就做梦嘛还说梦话,你到底梦到了什么,说出的梦话要多恐怖有多恐怖了……”罗尼带着笑容作死中。

        本田菊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这是很棒的题材,在下会专门开个板块来报道你们两人的恶作剧的。”

        比塞尔似乎很生气:“你们两个真是太乱来了,这种方法不要用了啦!快点结束如此脑残的所谓鬼屋,去干其他的不是更好么两个小混蛋!”又是两记爆栗。

        本田菊解开了捆住两个人的绳子:“所以说,就这样歇业吧……”

        “好吧……”罗尼似乎有些不高兴。

        “噗嗤……”

        ……

        罗尼开始捶打一旁的保加:“魂淡淡!不要笑啦!!!”

        之后,尤露希安和比塞尔与本田菊告别,本田菊要接着去拍照摄像了。

        “话说,比塞尔你做了什么梦呢?”

        “你怎么不先说你的?你梦到我死了?”

        “是的,但是具体的忘记了……”

        “真是的……现在去找你弟弟?”

        “是的是的!找我的阿西~我的肥啾还跟着他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