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9)

歌好像是奥华子的《楔》。

————————————

        “终电后の谁もいない道に 二人の悲しげな一つの影 ,もう二度ともう二度と 会わないと 心に誓い合った夏の夜 ……(停电后的无人街道,两人拥抱的哀伤身影,再也不会再也不会 和你见面了,在心中如此发誓的夏夜……) ”校长办公室里,依旧穿着红色唐装的王耀正投入地演唱一首情歌【?】。

        一曲终了,王耀便被高大的某人揽入怀中,伊万将头埋在王耀的颈窝,不停地蹭着他的脸颊:“诶。小耀~这首歌好悲伤啊,是小耀唱给谁的呢?^L^”

        被柔软的头发蹭得脸颊痒痒的王耀并没有露出厌烦的表情,他轻声开口:“是唱给一对已经不在了的笨蛋阿鲁……”

        “诶?这样啊?那,小耀讲讲他们的故事?”

        “唔…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阿鲁,如果万尼亚你想听的话,我就讲吧……”

        ……

        音乐教室里,悲催的三人组依旧在经受着小少爷的摧残。

        呆毛不停地抖动着,这让怒气冲冲的罗德里赫威严减半,但是他头上冒起的青烟还是体现出了他此时的心情。

        “真是的,大笨蛋先生小姐!按照谱子来啊,不要加些奇怪的东西啊!随意发挥地也太过了吧!给我好好练习啊!!!”罗德里赫喘着粗气【?】,不,他不会露出如此不雅的姿态,那是以前。

        倚着墙壁的弗朗西斯擦了擦汗水:“唉…累死哥哥我了,小少爷的完美主义都快压垮哥哥我了~!”

        “Fusososo~如果弗朗你累了的话俺有番茄可以给你提升战斗力哦!”说着说着就凭空拿出了番茄的安东尼奥带着暖心的笑容。

        “噗嗤嗤…小少爷都被气得不行了,现在还啃番茄的话会被干掉的哦!另外番茄可是减弱战斗意志的东西。”尤露希安拧开了一瓶水,开始轱辘轱辘地喝起来。

        “大笨蛋先生小姐!!!你们有听我说话么?!!!”

        真的超级生气的罗德里赫小少爷到底干了些什么调教这不听话三人组呢?那成为了新的学院不可思议【不】。

        ……

        “唔…衣服很贵啊……”

        “哥哥……”

        ……

        “诶?小菊~这是叫做狩衣的东西么?你要穿着这个跳舞唷?”林晓梅从盒子里拿出衣服展开,“为什么有两件呢?”

        “啊~是的,一人分饰两角跳的舞……”

        “唔~很期待唷~”

        “在下会努力的。”

        ……

        穿着华丽礼服的茶发少女,再一次检查自己的妆容,镜子里映出的精致面容有着令人惊艳的魔力。

        明明下定决心不再靠近,不再奢求,不再…给你造成困扰……但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情,大概…我在这里借读的生活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

        时光不等人,白驹过隙……

        校庆日,来临了。

        各个社团以及班级准备的节目都集中在晚会上,白天摆着各式摊子的校园以及被装饰得各有特色的班级教室才是吸引人们视线的地方。

        因为W学院的校庆规模很大,而且不禁止非本校人员来参观,所以人非常地多,标识着“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等话语的告示板也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当然,还有维持秩序保卫安全的校警。

        有新生刚来就遇到如此大的校庆还不知所措,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这让学生会长罗莎·柯克兰十分烦心,当然最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个不省心的家伙一直在烦她。

        尤露希安他们也终于从小少爷那里出师了,此时可以好好放松真是太好了。虽然自己的弟弟路德维希一早就出门去了,大概此时正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这个事实让尤露希安很寒心【不】。更重要的是,她现在只能跟着拉·比塞尔一起游场,而这家伙见了帅哥美女就一个劲儿地拍照,本人云:“漂亮的东西各成风景嘛~!”但是这家伙知道很多东西,有她在倒是有着一些用处的。这些事情心里想想就够了,要是被比塞尔知道尤露希安心里是如此评价她的,大概某人又会被……唉……

        不得不说的是,被誉为“图书馆双花”【不】的两人一同出现,到底是惊艳到了一些人的。【残念:头发分别是是金银呢。。。】

        尤露希安逛着逛着,突然拉了拉比塞尔的衣角:“比塞尔,这学院以前的毕业生还真是非常地特别啊!可以带着保护动物到处走的么?!”

        尤露希安是被眼前人群中的几个带着动物的人所震撼到的。肩膀上趴着狮子的健气黑人青年,带着大象的正在互相问好的两个人,黄褐色卷发的少年牵着一只绵羊正在购买韩式泡菜,还有一个背着一只树袋熊的一看就非常热情的青年正在树下注意。

        比塞尔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应该说是,相当平静。

        “他们是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么?”尤露希安依旧在惊吓中。

        “唔~那是前几届的学生啦~他们之中有的是语言文学系的高材生,也有游泳健将,还有大农场主以及足球运动员呢。他们带着动物大概是领养或者是所在的国家特许的原因吧,反正这些荣誉校友都是超级优秀的人就对了哟!” 比塞尔缓缓地解释着,真不愧是她啊,了解得真多。

        远处传来钢琴优美的旋律,那里搭着一个超大的舞台,但是这并不是用来表演节目的。那里的超大展板上用着少女的粉色描绘了心形图案,上面的字句暴露了舞台的用处“大声说出你们的love~”,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告白节目呢。

        谁会是第一个告白的人呢?尤露希安也很好奇,拉着比塞尔朝着那边跑去,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呢。

        唔…好挤……拉着比塞尔一路“过关斩将”的尤露希安终于挤到了舞台前:“噗嗤嗤…果然前排才是最佳观赏位,还没人上场么?诶?!!!”尤露希安所处的位置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舞台全貌,然后她发现了BGM弹奏者,没错,就是小少爷罗德里赫。还真的是无处不在啊小少爷,有音乐的地方就有你么……

        周围人越聚越多,熙熙攘攘的,大家都非常期待着第一对情侣的诞生。然后,吵吵闹闹的大家被一阵惊呼镇住了——“baka!!!你带我来这里想干嘛?!!你这个bakabaka!!!”尤露希安和比塞尔四目相对,她们已经看到了结局。

        金发双马尾的美人学生会长罗莎·柯克兰,此时脸红得可以滴出血来,她觉得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如此失态过。而造成这一现状的元凶此时正一脸哈哈地拉着自己登上舞台。

        “阿尔弗雷德,你个baka!快放开我……”对方完全无视了罗莎的抗议,将她拉上了舞台,小少爷罗德里赫也非常配合地开始弹奏优美的乐曲。

        “哇呜…罗莎会长诶?!”

        “原来他们还没开始交往吗?”

        “诶嘿~真是一个开头彩呢!”

        “之前尤露希安老师发在校园网上的文章让我以为他们早就是情侣了呢……”

        “我也是啊,本来都放弃了向会长告白的。”

        ……

        尤露希安默默地点头,她也以为这两人早就是情侣。

        舞台之下观众的议论声让罗莎的脸更加发烫,混蛋阿尔弗雷德,居然让我如此失态!

        “哈哈哈哈哈哈!!!”极具朝气的笑声又一次让人群安静了下来,“你们都在这里围观什么?!”

        每一个围观的人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里什么时候搭了个台子?还围了这么多人?你们在玩什么有趣的东西?哈哈哈…!”阿尔弗雷德依旧身处状况外,“这里不是去礼堂的捷径么?这样一来完全失去了捷径的作用呢哈哈哈!你说是吧,罗莎~看来不能很快地到达礼堂了!不会耽误什么吧!有hero我在就完全没问题呢!”

        这个…baka……

        场面持续安静中,气温貌似下降了几度。“诶嘿?大家为什么都不说话了?!”音乐仍在继续,还有一个状况外的人在贯彻他的音乐之道,也许,他只是在用音乐来表达他的愤怒。

        “你这混蛋!想对我姐干什么?”略微有些威严不足的声音,一个穿着水手服【男式】的十三四岁少年爬上了舞台,挡在罗莎和阿尔弗雷德之间,还使劲让阿尔弗雷德的手放开了罗莎的手腕。

        “彼得?”

        少年将自己的姐姐护在身后:“你这家伙不要让我姐姐难堪啊!拉姐姐上台就是为了让她丢脸么混蛋!”

        ……鸦雀无声,不,还有钢琴声。

        “啊哈哈?小家伙你什么意思?”不愧是超级KY属性的阿尔弗雷德,还在状况外。

        “你这家伙!”小小个头的彼得冲过去捶打阿尔弗雷德的身体,“你就是想让我姐姐难堪吧你这混蛋!”

        罗莎将快要抬腿踢人的彼得拉了回来:“彼得,别这样。”此时的罗莎脸已经没有那么红了,明明知道这家伙是个KY,还在期待会发生什么的自己真的是个笨蛋啊。

        对于剧情的神展开,观众们已经全体石化。

        即使是KY也会感觉到情况不对的,四处张望的阿尔弗雷德发现了那粉红的展板,明白过来此时身处的现状。

        “嗯…罗莎?你要不就做我的女朋友?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哦。”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回归正常音量。

        此话一出,是长久的沉默。没错,观众已经被雷得外焦里嫩。

        大家都还在一连串的打击中没有缓过来,罗莎也是,但是她的脸又该死地发烫了,KY不愧是KY,说出了如此难为情的话也依旧淡定。

        依旧是沉默,罗莎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这个家伙是在,开玩笑么?

        音乐还在继续……

        ……

        “啊!!!”彼得发出抓狂的声音,他拉着自己姐姐向阿尔弗雷德靠近,然后将罗莎的手交付给了他,“看你这么有诚意,我就先允许你和我姐姐在一起了?哼哼~不过还在观察期哦,我还保留着最终意见呢!要是你敢对我姐姐不好,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说着还挥舞手臂增强着气势。

        ……

        后来,大家也都没注意这三人是何时离开的,又陆续有几位情侣告白成功后,大家才缓过来。兢兢业业弹奏钢琴的小少爷罗德里赫,似乎一直在状况外。

        校庆,仍在继续……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