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卡

我除了菜一无所有。

【洪普】家里蹲姐姐的脱单计划(6)

        “今天音乐教室里很热闹呢!歌倒是不错,不过唱得的确是走调了阿鲁……”王耀坐在某人的腿上,缓缓喝了口茶,继续说着,“伊万啊,你啥时候离开我的椅子呢阿鲁,这样坐着其实很不舒服阿鲁!”

        伊万依旧是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咦?小耀不舒服么?那这样呢?”正说着,伸手将男人按在怀里。

        话说,这家伙到底是真KY还是假KY啊阿鲁!

        “ Я тебя люблю(我爱你)!Я тебя люблю(我爱你)!Я тебя люблю(我爱你)!すきよ、すきすき、だ~いすき、(喜欢喜欢最喜欢了~)!……”略显热烈的歌声响起,伊万的脸黑了一下,这是发生紧急情况才会动用的那个号码所专属的铃声。放开王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手机里传来托里斯略显焦急的声音:“伊万先生!!!不好了,娜塔莎小姐她不见了!”

        “诶?具体情况~”伊万出乎意料的冷静。

        对方停顿了一下,手机隐隐传来深呼吸的声音,托里斯清了清嗓子:“次月是W学院的校庆,我们这几天都在准备着相关事宜,就疏忽了对娜塔莎小姐的监管。等我发现时,小姐她已经完全不知所踪了。我深表歉意伊万先生!”

        伊万微笑道:“想也知道她去了哪里吧!没关系哦托里斯,你们继续准备,早日启程来这里吧!呵呵~^L^”

        “咦?!!”对伊万的态度吓到的托里斯发出惊呼,还没反应过来,伊万就已经结束了通话。

        ……

        伊万皱着眉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从自己怀里脱逃出去,正小口啜饮着茶水的王耀:“小耀都不关心是谁打来的么?都不吃醋呢我好伤心~”

        “我不能插手别人的私事吧阿鲁!”

        “其实是家里打来的电话呢!”

        这家伙又自说自话了阿鲁!

        伊万离开座椅,起身:“小耀,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呢~先走了,不要太想我哦~呵呵~^L^”

        伊万离开了办公室,王耀扑上自己的座椅,啊~终于可以舒服地坐着了阿鲁~~~

        走在走廊上的伊万看似冷静,但是现在能感觉到刚才不曾显露出来的暗黑气息。

        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表妹,患有精神分裂症,一直在接受治疗。不发病时倒只是个疏离的冰山美人,发病时就是个大病娇啊。

        ……

        某人已经累的够呛了,想到明天还要训练,某人更觉不舒服了。

        尤露希安一脸黑线,告别了同样累趴的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独自走路回家。

         一想到罗德里赫那个小少爷,尤露希安就觉得胃疼。

        “唉……”

        “咔嚓!”

        嗯!今天的任务就差不多了,该走了。潜伏在小树林里的本田菊收起相机,朝着与尤露希安相反的方向走去。

        一位白金色头发的小姐与本田菊擦肩而过,那位小姐没有多大反应,倒是本田菊非常震撼。本田菊自认学院里没有他不认识的人,就算是历届毕业生他也认识大半,对此他有绝对的自信。可是,学校里有这样的女孩子吗?正在疑惑的本田菊瞬间又释然了,次月的校庆,大概是哪个早到一些的学生家属。不过,她刚才去的方向?不是……本某人狠敲了一下头,又在乱想了。

        ……

        “诶~那只鸟不是……呵呵~^L^”正在学院里“乱逛”的伊万看向那只拍打着翅膀的小黄鸟。咦?不是尤露,那只鸟怎么和伊曼纽尔同学在一起呢?嗯呵~拿出手机“咔嚓”了一张照片,发出了一则信息,收信人——托里斯。越来越有趣了呢~

        “诶…看吧,肥啾,尤露她已经不在图书馆了呢!怎么办嘿!可以自己回去么?”茶色头发的青年用手轻轻弹了小黄鸟的头一下。

        “piyo~piyo~”小黄鸟的叫声格外悲桑。

“好了,好了,我送你回去吧。”

        …………

      还是觉得不安心呢,那位小姐去的方向……她的确是跟着尤露希安老师的吧。本田菊按下手机的发送键,发出一条信息。

        “叮咚——”诶?伊万点开本田菊发来的信息,然后,收起手机。他依然在微笑,但是那外泄的暗黑气息绝对是很恐怖的。

        伊万跟着被叫做伊曼纽尔的青年,大概是去尤露希安的家。大概,你不会干出什么吧娜塔。呵呵~

        …………

        对了!我忘了肥啾!……算了,它自己会回去的。尤露希安缓慢地走着,她现在已经无心顾及她的小黄鸟了,她现在很累,很想睡觉。

        感觉有些不对呢,是不是有人在跟踪本小姐?尤露希安感觉后背发凉。本小姐大概是累了,就算有人跟着我,也不就是那个黑头发的小子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尤露希安身后,不远处,白金色头发的少女躲在墙后,露出渗人的微笑。呵呵…哥哥,她回家的路还是这种“暗无天日”的小巷啊,这次,娜塔一定让她再也无法醒来!呵呵~哥哥…她不在了,你一定会更加爱娜塔吧!呵呵…

        本小姐怎么感觉后背好冷呢,衣服穿少了。啊,已经这么晚了么?都怪那个小少爷,回家一定会被阿西骂的。

        呐~哥哥,你说,这女人的血绽放在刀刃上,会不会很美呢?……不!她从来就没有美丽过!少女拔出别在腿上的匕首,持续微笑着。

         ……

        “嘿,肥啾,她一直走这条路回家?”

        “piyo~piyo~”大概是的确的意思。

        这种地方,很容易出事的吧。

        ……

        去死吧!少女奔跑过去,手臂高高举起。昏黄的路灯照在刀刃上,反射的光芒一晃。尤露希安感觉不对,回头就看到了少女那疯狂的表情。

        啧…身体一偏,躲过竖刺下来的匕首,落下的匕首又在半空改变方向向尤露希安腰间横刺过去。向后退几步,左腿抬高一个横踢,少女的匕首落到了很远的地方。

        “呵呵~还不错嘛!”她的表情更加疯狂,“看来,不能很轻松地料理你了!呵呵~”少女掀起裙子,又拔出另一把匕首,继续冲了过来。

        不会吧?还来,手不痛么?尤露希安自认刚才那一脚对于女生来说算重的了,可谁知对这人完全没有影响?尤露希安躲避着少女的攻击,也在思考,本小姐没有惹到过谁啊。不对,就算惹到了,谁又会只派遣一个少女来对付自己呢?

        毫无章法,就是一个疯子在乱砍而已。半蹲下来的尤露希安挺身,抓住少女的手腕,用力一扭,第二把匕首落在地上。尤露希安将少女推开,用脚将匕首踢走。

        少女的表情依旧疯狂,似乎双眼都变得血红:“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接着被拔出的,是第三把匕首。

        不会吧,这样下去,本小姐的体力会……尤露希安已经很疲惫的身体发出抗议,速度也慢了下来,察觉到这点的少女,露出更加疯狂的笑容。

        啧~本小姐不会死在这里吧!尤露希安的手臂被划伤多处,虽然伤口不深,但还是很疼的。这家伙真的是女生么?可怕的体力!疯狂的少女,行动没有随着时间推移而缓慢下去,反而,更加迅速了。

        开始还可以反击的尤露希安,现在已经完全处在被动,虽然依旧在躲避,但是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

        啧…本小姐要是在全盛时期,小妮子你才不可能碰到我!尤露希安左臂的衣袖被划开,她顺势向前,左手抓住少女拿着匕首的那只手,右手禁锢住少女的肩膀,然后,抬起膝盖猛顶了少女的腹部。少女身体一抖,匕首也在此时被尤露希安夺下。

        “哈…哈…到此为止吧,小妮子。”尤露希安俯视着蜷缩在地上的少女,如此说着。谁知少女趴在地上,猛的扑过来,抓住尤露希安的脚踝一拉,失去平衡的她摔在了地上,脑袋被磕了一下。顿时,尤露希安觉得眼前黑了一大片,不会吧,本小姐真的抗不下去了。

        “呵呵…去死吧…”少女捂着肚子,缓慢爬行。

        ……

        “肥啾?前面有打斗声呢,小混混在打架?不想找麻烦呢。”青年微笑,“有另一条路么?”

        “piyo~piyo~”小黄鸟朝着另一边飞去。

        “肥啾,别飞那么快!”

         青年跟着小黄鸟跑走了。

        “啪…啪…”靴子踏在石板路上发出响亮的声音。打斗声?伊万开始靠近声源,然后,他踩到了一个东西。娜塔的,匕首。呵呵~

        ……

        从地上爬行着接近尤露希安的少女疯狂地笑着:“去死吧!女人!”

        躺在地上的尤露希安感觉到一阵耳鸣,眼前的视野丝毫没有变得清晰,啧……

        捡起刚被尤露希安夺下的那把匕首,少女笑出了声:“呵呵…呵呵…哈哈哈……”少女高举起匕首,眼睛里充满了戾气。

        “够了!娜塔!”甜腻的男声。诶?哥哥?少女转身,笑道:“可是,哥哥,娜塔就要成功了,只要这个女人不在了,哥哥就会更加疼爱娜塔了啊!”她提着尤露希安的领子,继续说着:“等我哦,哥哥,马上就好了。”匕首挨上了尤露希安的脖子,出现一道血痕。

        “我说,够了!娜塔!!!”依旧甜腻的声音,伊万毫不掩饰地释放着暗黑气息。“可是…哥哥…”少女的声音低了下去。“回去!回家去!”伊万走近,“回我的住所。”“诶?”少女的表情一下子就改变了,变得略显温顺,“好的,哥哥。”

        出乎意料地,少女居然收起了匕首,心情大好地离开了,尤露希安如果知道这样就让那少女放弃杀害自己了的话,大概会当场晕卒过去,不过,她现在脑袋昏昏沉沉,大概已经无法感知外界了。

        伊万横抱起尤露希安,好温暖,就像太阳一样,皮肤白成这样,居然如此温暖。伊万想,自己当初会喜欢上她,后来会喜欢上王耀,大概都是因为他们是如此温暖的存在吧。

        “要送你回家呢,尤露。呵呵~^L^”

        ……

      “哥哥,欢迎回家。”恢复正常了。

评论(3)

热度(15)